丽莎Lizzy

微博同名/话痨一只/脾气贼好/每天跪求评论

总裁与助理

     他的女助理是从他第一次出席正式场合居然西裤配运动鞋开始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他如此天生的衣服架子就这样浪费而主动帮他挑衣服搭配的。


     从他创业小有成就到如今一步步走到今天变成小姑娘心中帅气时尚的精英总裁,女助理可以说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当几年前的黑历史被铺天盖地的娱乐新闻覆盖到地底以后,所有人都不记得当年的总裁土掉渣的样子,仿佛他出现在公众视野时就已经是那个完美无缺的高富帅。


     女助理也不介意当奇迹暖暖背后的女人,把自己老板打扮的赏心悦目也有利于她工作的积极性,每当看到杂志采访的页面,老板穿得很有品味,宽肩窄腰大长腿不知道又吸引了多少迷妹时,她总是有股莫名的满足感。


     仿佛看见自家傻儿子终于会拱白菜了一样欣慰。


     老板的生意越做越大,女助理也越来越忙。越忙就越累,然后有一天,在开会的时候打瞌睡,一个不留神一头磕在桌子上睡死过去。


     老板很不高兴,大手一挥,批了一个星期的假,让她滚回家睡饱了再来上班。女助理也非常贴心地在休假之前给老板搭配好一个星期的衣服,从1~7标上号放在衣柜里,算是很有责任心了。


     可没成想,假期的最后一天出了个小车祸,女助理直接躺进了医院。


     这下要命了!自己不能准时上班,老板明天穿什么啊?!女助理想象了一下老板穿拖鞋来公司的样子,要是传出去这时尚总裁的人设不得说崩就崩?女助理立马就要掀被子下床,又被医生按了回去——你还查出来了别的毛病,要住院开刀,一个月别想出院了。


     老板的人设重要还是自己的命重要?


     当然是自己的命重要!


     女助理二话不说给老板打电话,支支吾吾地商量,我出国旅个游,要不您将就一下,下个星期再从头穿一遍,穿四个星期我差不多就能回来了。


     老板倒是无所谓,他本来就不怎么在意穿着打扮,于是第二周又重复穿了一遍。其实这也不是多大的事儿,如果他不是总裁的话,谁也不会注意他穿啥衣服有没有重样,可他偏偏是总裁啊!是拥有无数迷妹的总裁啊!


     这下迷妹们有点不淡定了,天天换着花样穿衣服的老公咋突然就没了新搭配了呢?再到第三周,第三次出现同样的衣服的时候,网上顿时炸锅了,各种在总裁微博下面留言“老公最近心情不好?”“老公最近工作太忙?”众说纷纭,好在总裁不看评论,但是女助理会看啊!除了特别关注,她还是总裁的超话主持人呢!


     刚做完手术还没缓过劲儿来的女助理挣扎着爬起来刷超话,又差点没晕过去。第四周已经越演越烈,大家开始瞎猜测总裁要不就是情场失意要不就是商场失利,再这样下去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股票哦,女助理欲哭无泪。


     肚子上的缝线还没拆,女助理连夜网购了一大批新衣服到医院,威胁主治医生不当模特就不配合治疗,又配好了一周的量,迅速打包寄了出去。


     总算让第五周的总裁恢复了正常。


     在之后的住院时期,女助理一边休养一边给老板搭配衣服,网上也渐渐回归风平浪静。虽然还有很多迷妹抱有疑惑,但墙头众多,没多久就被其他的老公转移了注意力。


     这天女助理终于出院了,出院第一件事就是杀进老板的家一通收拾,把那些乱丢的衣服通通塞给干洗店,又搭配好几套新的挂在衣橱里。


     等一切都忙完,累得往床上一瘫,梦里都是老板帅气逼人的样子,乐得嘿嘿傻笑。


     直到……


     有人一巴掌拍在她屁股上。


     “你住院了怎么不告诉我?!”


     “……怕你担心啊”


     “住院不好好休息还给我寄衣服?!”


     “……怕股票跌啊”


     “你能不能对自己上点心啊!”


     “……老公我错了QAQ”


     ……


     ……


     “……肚子还疼不疼,哪儿开刀了我看看。别笑得那么恶心,别动手动脚的我告诉你!你能不能别一回家就想着脱我衣服……手拿开!!”


评论(2)

热度(25)